自贡灯彩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6/12/23

自贡灯彩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久负盛名的“中国灯城”四川省自贡市,由自贡中艺文化、自贡新亚彩灯、自贡天星彩灯、自贡市真彩彩灯等知名彩灯文化企业和深圳投资团队共十七家法人企业为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实行资源整合、实现转型升级整合组建而成。

    灯彩集团从组建伊始就体现了“破局 亮剑”的企业精神,组建之后,所有成员单位和企业员工“跑步”进入状态,体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满满的正能量。作为一个新兴产业的现代企业,灯彩集团致力于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讲述世界精彩故事。其固有业态:国内外灯会展出、中国传统灯彩创意设计制作、智能机械仿真恐龙、仿生动物、景点景观、园林艺术造景等已全面覆盖自贡灯彩行业现有产业形态。

灯彩集团将以整合自贡灯会、艺术灯彩、文化产业和全国各地区、各民族优质文化资源、创造全国乃至全球节庆文化品牌为己任,在自主创建的“中国彩灯节”文化品牌的基础上,采用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商业模式,积极拓展自主经营、投资合作的新型业态;积极培育灯彩文化海内外会展市场和产业园区,使企业成为全球灯彩文化产业运营商;开展中国灯彩文化理论研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创产品,使之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并进一步延伸和完善中国灯彩文化产业链;以灯会和中国灯彩的艺术形式为载体,融汇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用灯彩文化诠释中国精神,为世界文化做出中国的贡献,让中华灯彩在全球绽放。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