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汇龙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2016/04/26

  融上古精华 汇龙乡精英
  集史前巨物 会天下宾朋

                ——汇龙堂我们的诞生

  自贡市汇龙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驰名中外的恐龙之乡,彩灯之城。有一群执着于艺术,沉浸于科技,热衷于古生物的年轻人走到一起,在2004年初的时候,组建了一支专门从事灭绝古生物复原的科研队伍。他们搜集资料,购置设备,反复试验,实验。在经历无数次失败之后终于做出了令人惊叹的仿真活体古生物。

  在仿真活体这个系列产品诞生之初,在社会上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价值。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欣赏水平的提高,社会文化活动的普及,仿真古生物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被广泛用于各种博物馆、展览馆、科技馆;各种游乐园,主题公园;各种宣传活动,如房地产,商场,购物中心。

  于是,在强大市场的助推下,大家决定出资注册了今天的自贡市汇龙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时逢:2012年3月27日。我们的产品:

 仿真恐龙   仿真古生物     雕塑   

 仿真昆虫   玻璃钢产品     仿真值物   

 树脂工艺品   仿真动物    景观塑石    

 动漫形象   彩灯产品    电影道具    

彩灯活动     花园(公园)装饰品   彩车、彩船我们的发展现状    

  做为新兴的科技型文化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把科技手段融汇于文化产业之中,利用尖端的数控技术,先进直流驱动技术,以及巧妙的机械传动技术,运用于我们惟妙惟肖的造形产品中,使我们的产品不仅形象逼真,而且还可以灵活运动,自由控制,并能稳定使用。

  在我们孜孜不倦,钻研技术的同时,我们的各项销售业绩也不短攀升,可以说是我们产品的优良品质,促进了我们销售业绩的增长。也可以说是不断增加的订单激励我们更深层次的挖掘我们产品的潜力。由于不断增加的订单,我们的队伍也在不经意间壮大起来。我们现有的成员总数已经从原来的5人增加到现有的85人,其中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员10人,质量监督人员4人,研发人员4人,专职售后6人。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我们的厂房面积也会从原来的200m2增加到现有的5000m2,标准化工业园区厂房也在筹建之中。随着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我们已经着手把公司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化,届时,我们会以更高的技术水准服务广大客户。

 公司网站:http://www.dinosaur.cc/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