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天府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2013/11/28

  自贡天府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享有“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美誉的自贡市市区,是自贡市“艺术彩灯、环境亮化”设计、制作、展出的专业公司。

  自贡天府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彩灯设计、制作、出售、展出;仿真活体恐龙、恐龙化石骨架、动植物展览;各种工艺彩灯、宫灯、瓜果灯、花草灯设计、制作、销售;大中型文化商业活动策划实施、城市亮化工程、主题公园、环境艺术景观工程等。是自贡彩灯协会成员单位、“2008奥运之光”合作伙伴之一。

  在全国设有多处联络办事机构,公司在中国彩灯行业的综合实力、行业市场份额,经营成为“朝阳企业”。新世纪、新科技、新信息时代里的领先者。公司已通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

  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业务迅速增长,秉着诚信、务实、尽心、周到的服务宗旨;拓展、创新、精巧、完美的经营理念;注重人才的培养,以“天地人和展华彩,府瞰南国龙城灯”的企业形象,打造彩灯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