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南天电器照明有限公司

2019/08/28

    自贡南天电器照明有限公司是自贡专业经营电光源、电工电料、电线电缆、照明电器、建筑照明、城市亮化照明、办公照明、路灯照明、LED照明、工矿照明的经销商,公司下设工程部、销售部、专业卖场、照明设计部、售后服务部及储运部,销售网络覆盖全市及周边地区,现有员工二十多名,以此充分满足各细分市场不同客户群体的不同要求,实现规模经济效应。

    公司于200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照明系列产品的销售、设计,专业代理室内照明灯具(格栅灯盘,荧光灯支架,筒灯,吸顶灯,工矿灯、场馆照明灯等)、室外照明灯具(景观灯,LED路灯,隧道灯,泛光灯等)、照明光源电器、电线电缆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拥有飞利浦、佛山照明、阳光照明、北京塑力电缆、超前电缆、旌工电线、亚星电缆、旌塔电线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在自贡的总经销或特约一级代理资格;是全市机关照明节能改造的唯一中标单位;是友华房产、四川雄飞集团、龙盘建筑集团、重庆隆宽房产、帅旗房产、四川恒阳房产、银海房产、华润房产、鸿山房产等多家房地产开发商的电线电缆及灯具的定点供应商。是多家大中型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并承接了国家级工业开发区,自贡板仓工业园区及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征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自贡大业高压容器有限公司、自贡东方通用能源有限公司、四川东方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高精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德力塑胶有限公司等大中型企业厂房照明、办公照明设计安装。2010年4月我市举办省运会我公司在自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训练馆场地照明系统改造项目中,以优良的设计方案,高质量的产品中标,经过精心安装、调试,照明效果达到重大国际比赛要求。近2年本公司参与了市妇幼保健院新住院部建设、西山植物园改造、华商国际城新建、东兴寺大桥改造、燊海井盐业博物馆照明改造等自贡诸多标志性工程中,并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公司不断引进人才并注重人才的培养。目前,公司有9名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人才活跃在公司的各个岗位上,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实用的产品以及优秀的服务。

    “让我们做得更好”的飞利浦宗旨与“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公司座右铭是本公司为之奋斗的目标,也是我们赢得广大客户长期信任的保障。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