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贡朗欧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2019/08/28

      自贡朗欧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将“高科技,新光源,新工艺”融入设计制作中,打造了一批灯景交融、极具观赏性、震撼力和艺术感染力的灯组。突显了“形、色、声、光、动”的艺术特色。
      公司主要骨干成员拥有从事彩灯、彩车彩船、仿真恐龙制作业务十年以上的管理经验,现有灯会策划、仿真恐龙制作,组织、设计、工程管理团队32名,全年工程用工突破500人次。在灯会、彩车彩船、仿真恐龙的整体策划、制作、展出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和运作实力。
      自贡朗欧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全体员工多年的灯展经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基础,以创新的理念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为先导,以科学的企业管理和完善的激励机制为保障,增加了专业化的竞争优势,今后,我公司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专业化施工,规范管理为主导的经营理念,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积极研制、开发新产品,并抱以真诚的态度与各界朋友广泛合作,互利互惠,为弘扬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