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拉彩灯文化

2020/01/17

四川省欧罗拉彩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川省欧罗拉彩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树木亮化、街景亮化成品灯饰挂件制作、安装、销售及定制和对相关工程项目进行全寿命周期管理的公司。其主要业务有:彩灯文化艺术策划、推广;彩灯、彩船、彩车、雕塑、树木亮化、灯饰挂件;工艺美术品的设计、制作、安装、销售、租赁;动植物仿真模型设计、制作、安装;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建筑工程;城市照明工程设计及施工;道路工程设计及施工;园林景观工程设计及施工;装饰、装潢设计;展览、展示服务。

公司在树木亮化、街景亮化等工程项目方面从业多年,工作经验丰富,有一支专业的施工队伍,在策划、创意设计、工程技术、项目管理方面拥有专业化的、精干的工作团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未来,我们将继续走专业化创新发展道路,积极研制新产品,推陈出新,为用户量身打造各种新颖别致有市场竞争力的创新产品,以用户需求至上为公司第一服务宗旨。与用户互荣共赢,正气生财,具体业务上保证质优价实,以质求胜,以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行稳而致远,在彩灯行业留下靓丽的足迹!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