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1/08/20

自贡大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自贡大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由自贡、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六地的文旅业内人士发起组建的一家以夜游经济、乡村振兴、国内外会展会节、酒店餐饮、古生物化石巡展为主要发展方向的集团公司。
集团总部设在素有千年盐都、万年龙都、800年灯城,同时又是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的四川省自贡市。集团业务现已覆盖96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约450场次大型活动。集团为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民营文化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自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单位。

     集团立足中华西南,整合海内外文化旅游资源,为全域文旅产业链提供投资、运营、咨询等服务。

集团业务覆盖文旅产业现有形态,主营业务为:国内灯会会展;国际灯会会展;夜游经济策划运营;乡村振兴策划运营;酒店投资运营;餐饮投资运营;文创产品投资运营;景区景点策划运营;文旅品牌策划运营;民俗文化节庆策划运营;古街、工业遗址改造运营;城市IP打造、城市社区街区品牌推广、国内外研学游策划营运、新媒体运营。

     大域文旅集团拥有国内一流的团队,拥有国内一流技术与资源,更有超前的企业理念。将竭诚为合作单位提供至善至美的优质服务。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