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华龙科技有限公司

2022/01/24


公司简介


   自贡华龙科技有限公司(始于自贡市华龙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坐落于“江姐故里、恐龙之乡、千年盐都、中国灯城”的自贡市高新区板仓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50亩。

华龙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文旅文创、仿真恐龙、主题灯会、IP定制、景观雕塑的设计、制作、展览、运营的实业型文化科技企业。      

华龙科技团队坚持不懈、拼搏向前,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到目前为止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创新研发团队,并获得十九项国家级专利认证(还有30多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获得CE认证、TUV国际认证。

   华龙科技感恩时代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社会组织的工作并任职,是国际游艺协会IAAPA金牌会员、中国旅游协会CAAPA理事单位,自贡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自贡市女企业家协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疫情期间我们向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奉献绵薄之力。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各界朋友的鼓励支持下,华龙科技经过二十六年的努力坚持,我们的产品已通过对外文化贸易走向了世界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和新加坡),为上千家景区、公园、博物馆、游乐园提供喜闻乐见的文化科创产品,深受当地政府和游客好评。近年部分案例如下:

1.韩国世界佛教灯会

2.美国恐龙嘉年华巡游活动;

3.俄罗斯重返侏罗纪恐龙嘉年华

4. 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恐龙展览项目

5. 英国伦敦爱丽丝梦游仙境IP灯会

6. 美国梦工厂IP灯会

7. 迪拜花园之光主题灯会,等等........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