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茂庆灯饰有限公司

2022/09/14

一.公司概况

内江市茂庆灯饰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于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2016年搬迁至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2019年招商引资搬回内江市威远县。公司地址位于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自建于威远县严陵镇永兴路,占地面积13333.4平方米。是一家集灯饰、照明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配备有专业工程团队及强大的研发团队。多年来,公司的专业人员以人为本,以市场为中心,开发出诸多领先同行业的独特的、款式新颖的灯饰产品,立足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并远销欧美,受到国内外客商的一致青睐。           

 

二.经营产品

LED灯串;LED圆二线;LED 2835LED球泡;流星雨;投光灯;线条灯;洗墙灯;景观装饰灯等。

 

三.经营范围

灯具零售;灯具及照明装置用玻璃制零配件制造;灯彩制造;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筑;绿色照明工程施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焊接作业。

 

四. 经营理念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远销瑞典、德国等国家。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