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会员单位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RSS订阅)

凯迪工艺美术

发布时间:2019-08-28来源:作者:点击:

    自贡凯迪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地处被誉为“南国灯城”“千年盐都”“恐龙之乡”“美食之府”的四川自贡,本公司专业从事雕塑、彩灯、亮化工程、仿真恐龙、景观工程及亮化工程的策划、设计、制作及展出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位于自贡市久大制盐基地重点工业开发区舒坪镇,距离市中区5公里,公司占地4.5亩,拥有宽敞的办公及生产厂房。
公司主要经营:雕塑,园林景观工程,人造景观工程,城市亮化工程、灯会、彩灯、花车、彩船、玻璃钢系列产品等,为城市添光加彩,是灯会行业后期保证效果必不可缺少的定点加工企业,彩车专属产品是自贡灯贸委及自贡灯会必不可少的定点加工企业。
雕塑系列拥有四川美院资深专业雕塑技术指导,经验丰富的专业美术工作者,势力强大的策划、创意师、新颖的设计风格。(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北京华侨城)、(宜宾兴文石海)、(重庆桃园山恐龙园)、(常州嬉戏谷)、(北京博物馆)、(广州世界大观)、(北京华侨城)、(宜宾兴文石海)、(重庆江北桃园山恐龙园)、(贵阳国际博览中心)、(陕西农业观光园)、(上海缤纷迪士尼)、(泰国中泰欢乐汇)、(常州中华恐龙园)等项目工程。

    公司经历了中大彩灯项目200于次,曾历经项目的有:(97香港回归)、(99昆明世博会)、(2001玉溪迎春大型灯会)、(2005缤纷迪士尼上海大型游园灯会)、(西安城墙灯会)、(苏台同庆大型灯会)、(南京青博会)、(2013中阿博览会)、(宁夏固原建市50周年大庆)、(中华回乡文化园)、(中俄文化大集彩车巡展)等重大项目工程。

    本公司有高素质的企业管理人员,拥有专业的美术专家,经验丰富的机械制作师、电器安装师,过硬的施工团队,从而使产品质量以及安全得到了更加完善的保障。

    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曾经历的雕塑、彩灯、景观工程中大型活动上1000于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从而使产品质量以及安全得到了更加完善的保障。 

    凯迪的服务理念:  “真诚携手”“团结合作”“精益求精”“实现双赢”

上一篇:朗欧彩灯

下一篇:南天电器照明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