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动态 (RSS订阅)

四川理工学院和腾达彩灯公司院企“联姻”

发布时间:2014-06-17来源:http://www.zgtdcd.com/作者:腾达公司点击:

 

 

20144月11日,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自贡市高新工业园区金川路15号自贡腾达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举行。四川理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罗小兵、副院长梁川及自贡腾达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粟本钢、副总经理刘云等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授牌活动。

 

 

 

 

在该活动上罗小兵院长说“四川理工学院建院以来本着教育面向市场、面向社会、面向未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人才培养与人才使用相结合的办学方针,与企业建立教学实习、科研与协作的合作关系,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自贡腾达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粟本钢接着说到“四川理工学院为彩灯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就我公司为例来说,理工学院的学生已经成长为我的中流抵柱,在中高层管理群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作为企业来讲,我们愿意为学校提供一个学生实践和学习的基地,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优秀学生能留下来加盟我公司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公司愿为优秀人才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我们将进一步的加强院企合作,在开发新产品、研发新技术方面各取所长,紧密合作!”该提议,得到了与会的四川理工学院领导和腾达公司领导达成了高度的认同,并指定了专人对接、负责此项目的推进工作。

自贡腾达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位于四川省自贡市,注册资金520万元。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彩灯、彩车、彩船的设计、制作、销售、展览、施工及出口业务的实业型公司。公司以“诚信、质量、创新”为第一宗旨,以“科创新高”的发展思路,以“诚信为本、创新为魂、不断超越、力求完美”的经营理念;以“创新、心态、感恩、勤奋、目标、责任、服务、团队、品质、成功”这企业文化。公司拥有一批技术过硬、敬业、团结、精炼、高效的设计制作团队,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在河南、江苏、浙江、新疆、四川、广东、山东、山西、重庆等地成功举办灯会,为承办单位圆满完成了各种规模的彩灯、彩车、彩船的制作展出任务,受到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通过“腾达彩灯人”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经济身于一流彩灯企业名例。

腾达彩灯公司“专业、专注、创新”,以高科技技术为依托,本着敬业爱岗、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精品彩灯为目标!以传承自贡彩灯文化艺术为己任,为自贡彩灯文化艺术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彩灯文化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Baidu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