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动态 (RSS订阅)

商会举办工艺美术专业职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6-30来源:作者:点击:

 

 

第四期

 

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2015629

 

商会举办工艺美术专业职称培训班

 

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于2015626日,在四川理工学院艺术学院203室,举办工艺美术专业职称培训班。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家鸣、周宪,副会长黄德春,秘书长刘成,副秘书长黄永宗、梁川、周航、陈石到会,学员报名63人,实际参加培训60人。培训班由常务副会长陈家鸣主持。

此次举办工艺美术专业职称培训班得到了四川理工学院艺术学院、中国彩灯文化艺术创意中心和自贡市人事局的大力支持。

一、工艺美术专业职称培训课程内容:

第一讲:《自贡市授予非公有制工艺美术专业技术称号试行办法》,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宪主讲,

第二讲:《关于开展2015年度职称社会化评审工作的通知》导读,由彩灯商会秘书长刘成主讲。

第三讲:《非公有制工艺美术专业技术称号答辩实务》,由彩灯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家鸣主讲。

第四讲:工艺美术专业职称申报技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9楼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袁晓凤老师主讲.并针对考生的提问进行了答疑。

二、工艺美术专业职称申报培训的意义:

1、创新人才评价机制,激励全市工艺美术专业技术人才,促进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推动以“盐、龙、灯”为代表的特色产业(行业)和民俗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2、解决了行业内美术专业人才的技术职称称号问题。

3、享受国家非公经济职称称号待遇,身份得到地方政府认可。

4、实现自我价值的需要。将《专业职称称号》拿在手里就等于挂了一个“信得过”的牌子!客户、用户和相关部门透过这个标志,使个人的社会形象、公信度和诚信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5、引入优先机制,实行优先服务、优先派工、优先谋利,给有级者有证者实实在在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利益。

6、让会员有家的归属感。眼界开阔感、客户信赖感、同行认同感、商会依赖感、会员优越感、商盟荣誉感、职称意识感 、会员成就感,疏导建立了职称评级绿色通道。

7、是社会组织扩大公众参与渠道,加快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的需要,拓展政府公共管理的途径,作为公共服务的承担者,还可以提升社会组织的自治能力,最大限度地增进公共利益,让社会管理主体多元化。

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2015629

发:各会员单位

报: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彩灯文化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Baidu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