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动态 (RSS订阅)

龙腾虎路开新篇

发布时间:2016-04-06来源:作者:点击:

2015年,自贡龙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积极拓展自贡彩灯市场,先后在国内外近30个城市和地区创作、设计、承制了绿色环保、都市风尚、经典再现等不同主题的灯会,均大获成功。

今天,龙腾人的足迹已遍及中国大江南北。他们为客户提供各类艺术灯会的策划设计,制作展出;各型彩灯、花车、彩车、彩船的设计、制作;各种材质仿真恐龙(动物)、仿真化石的设计、生产;灯会配套产品开发;城市景观设计施工等工程。龙腾彩灯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兰州、青海、秦皇岛、广西等近30个城市大展风采,宏大的规模、壮丽的场面、精巧的工艺、迷人的灯彩,让人流连忘返,赞不绝口,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赞许和认同。

辛勤的汗水换来丰硕的成果,闪光的足迹折射出创业者的艰辛。

2015年,龙腾公司在连续两年经营稳步上升的同时,公司发展跃上了新台阶。彩灯和仿真恐龙生产销售年经营总额实现8000多万元——

这一年,龙腾公司中标承制的西安城墙灯会璀璨夺目,被作为央视春晚分会场背景闪亮在全国观众眼前;

这一年,龙腾公司中标承制的陕西大唐芙蓉园灯会万众瞩目,被作为央视元宵晚会现场背景广获赞誉;

这一年,龙腾公司连续两年承制的济南趵突泉灯会给天下第一泉锦上添花,趵突泉灯会最高入园达5万人,创游园观灯人流历史高峰;

这一年,龙腾公司中标承制的广西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灯会大获成功,获得广西地区观众高度认同和评价,每晚观灯人数愈万人以上。

近年来,龙腾文化艺术公司紧紧围绕年初工作总体布署和目标,不失时机、合理的调整产业结构,获得了可喜的发展成果,使公司具备了走向纵深发展的坚实基础。

今天,龙腾公司在自贡设有总部和生产基地,在北京、广州、香港设立了办事机构,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乌克兰等国家设有联络处。旗下还拥有自贡市恐龙景观艺术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和驻外机构已形成信息化、规范化运作体系。公司生产仿真恐龙的企业今年顺利地实现了搬迁,一个占地60亩,拥有2000多平方米的新厂房年内将投入使用。

龙腾公司还是自贡第一家生产仿真恐龙的公司,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另一主打产品,仿真恐龙、仿真动物、仿真化石,集科研、观赏、游乐于一体,主要用于历史博物馆、科学城、游乐园、恐龙公园、大型商场和休闲度假区。不仅能带来视觉的震撼,更能带来无限商机。

2008年以来,龙腾公司的仿真恐龙产品多次参与国际大型展览,如英国牛津街大型恐龙展,西班牙瓦伦西亚艺术与科学城恐龙展,委内瑞拉冰河世纪动物巡展,台湾恐龙梦公园展等。此外,公司仿真产品还先后在捷克、波兰、西班牙、英国、塞浦路斯、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等国家成功展出。

龙腾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公司在去年以大创意、超震撼、高科技、新工艺为创意设计核心,一举中标承制了21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和和美美》、《神奇盐泉》两大主景灯组的基础上,今年成功中标了22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大型灯组近五分之一共500多万元的灯组制作工程。

尤其是成功设计制作了22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大型灯组《大唐华章》,该灯组规模宏大,璀璨夺目。灯组旨在表现“一带一路”主题。主景“中国长安”长度55米,总高35米,坐落于二号湖中央小岛之上。

成功设计制作了22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大型灯组东方广场大门大型灯组《猴王贺岁》灯组,该灯组长25米,高度16米。气势恢宏,蔚为壮观。

3月6日,龙腾公司中标承制的《大唐华章》和《金猴贺岁》荣获了第22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一、二等奖。

龙腾彩灯不仅得到观众和客户的认可,并多次在全国评比中获奖,如广州白云山首届斗灯大赛特等奖,山西和顺元宵灯展特等奖,云南山茶花节特殊创意奖,湖南株洲五一劳动节灯会优质技术奖,以及特殊工程制作奖等等。特别是2010年至2012年春节,龙腾公司连续在南京夫子庙成功承办大型灯会,获得热烈反响,中央电视台等媒体专门报道了灯会盛况。(周 云)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彩灯文化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Baidu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