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RSS订阅)

首届中国夜游光影大师赛

发布时间:2019-11-26来源:作者:点击:

       为推进中国夜游的发展和进步,特别是针对当前中国光影艺术在夜游项目中的应用越来越重要,ITIA艾蒂亚机构决定联合多家国际国内优秀夜游投资和创意制作机构创办“首届中国夜游光影大师赛”。现诚邀国际国内夜游光影项目的创意制作、投资运营领域的个人或企业、政府参加本次比赛,积极报送相关优秀夜游光影项目和作品。

 一、活动介绍

       (一)活动名称

       首届中国夜游光影大师赛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ITIA艾蒂亚ITIA艾蒂亚夜游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联合世通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南京艾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活动地点

       无锡拈花湾景区菠萝蜜多酒店平和厅(第三届中国夜游峰会会场)。
        (四)比赛时间

       2020年3月27日-28日

 二、参赛作品征集时间

           (一)参赛作品递交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3月1日

           (二)评选时间:2020年3月27日

(三) 颁奖时间:2020年3月28日

 三、赛事说明:

1、 报名参赛对象可以是政府、企业和个人;

2、 参赛作品已经落地执行的请提供案例视频,如果没有落地执行的设计方案可以提供已经设计完成的带有原声带的视频文件,格式待定)。

3、 本大师赛以推进景区及城市夜游投资、提高夜游光影项目创意以及制作水平为宗旨,不接受LED类城市亮化工程作品参赛;

4、 本次大师赛以报送参赛作品视频文件为主(视频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现场播放,参赛人可以进行演说介绍;

5、 本次大师赛将邀请7位行业权威人士为评委进行现场评议,参加第三届中国夜游峰会的会议代表同时在现场进行见证。

四、本次大师赛设立奖项如下:

1. 中国夜游光影大师奖

2. 最佳作品奖

3. 最佳创意奖

4. 最佳艺术奖

5. 最佳故事奖

6. 最佳视效奖

7. 最佳制作奖

8. 最佳设备奖

9. 最佳创新奖

10. 最佳新人奖

       说明: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如一旦发现作品为抄袭他人创意、概念的行为,或作品发生版权、知识产权等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后果,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评选资格。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商会动态
Baidu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