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时代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2/09/14

时代文化创意联合机构成立于2006年,经过1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由时代传媒、时代盛世、时代星悦、时代家院等几大公司组成的综合性文化机构,业务涉及文化、传媒、彩灯、会展、演艺等领域,正大步向多元化、集团化迈进。

时代盛世是时代创意联合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营彩灯制作、灯会策展、仿生恐龙、彩车彩船、仿生动植物、商业美陈等业务;拥有独到的策划思路,丰富的制作经验,专业的执行团队以及多形式的合作模式。我们不只是制作彩灯,我们更是您彩灯运营策展的智囊团。

文化艺术活动中的构思、组织、管理工作。

在中国文化创意、艺术文化领域,通过创意构思、资源整合(人脉、文化、渠道、媒体)等智慧劳动,链接品牌、文化、艺术项目与社会大众的关系,使活动、展览、演出发挥系统、专业、高效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公司立足于彩灯文化,不断拓展业务,广泛涉及旅游景点,雕塑等相关艺术领域,与文化旅游系统密切合作,把彩灯艺术与生态景观、城市景观有机结合。使千年盐都民间文化艺术真正隔入时代的快车道。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