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14

    四川天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从事中国民俗文化展出及运营的专业性公司,核心业务为中国花灯展。通过逾20年实战积淀,天煜依托自贡独一无二的制灯优势和专业的运营团队, 通过产品、运营和民俗项目配套三位一体建立了全产业链良性循环圈,从前期市场开发、场地洽谈,到灯组设计、制作,再到项目落地运行,以及手工艺品展销、民俗表演,宣传推广配合等,全程均由天煜团队独立操作。公司连续12年六度被商务部等五部委评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目前天煜已在境外多国注册“文化中国”(CULTURE CHINA)、“天煜文化”(TIANYU CULTURE)、以及“ CHINA LIGHT FESTIVAL”等商标,为公司品牌建立了知识产权保障。

     作为一家文化公司,我们希望通过灯会这个载体,融合多文化理念,将正向的价值传递给所有人,用艺术和光来引起人们对于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的关注。我们期望能为创建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和促进自然保护做出一份贡献,同时让更多的人接触和爱上中国文化,对我国对外文化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