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博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3/02/10

公司简介

 自贡博蕴彩灯,公司主要从业人员具有二十多年的从业经验,公司专注于彩灯文化传承、传播与创新,具有对彩灯文化、节庆文化、旅游文化进行创意策划、规划设计、品牌提升、精良制作的专业能力。以合理低利为前提,为弘扬自贡特色的经典彩灯技艺,集节日灯会、彩车彩船、仿真模型的策划、设计、制作、展出、维护为一体,善于创新思维,走自己独特的品牌经营之路,以策划新、设计奇、制作精、景观秀、品位高、形成自贡彩灯专业化的制作模式,以灯会友,达到长期合作的经营之本。


    公司现有占地面积约600平方,制作基地约3000平方,现有技术工45人,设计精英5人,销售人员10人。公司的团队成员均是由在自贡灯会界出类拔萃的精英人才组成,他们在此行业沉淀多年,有着丰富的设计、策划、制作经验,多年来,公司主创团队先后在国内外成功举办大、中、小型灯会上百次,累计游客人数上亿人,获得客户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自贡博蕴彩灯以弘扬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为己任,以中国大型民俗活动灯会为载体,将传统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加工,致力于打造出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对外交流的品牌企业。



关注彩灯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