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会员单位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RSS订阅)

鑫海彩灯景观艺术

发布时间:2019-08-27来源:作者:点击:

自贡鑫海彩灯景观艺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具有“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的历史文化名城—自贡。公司拥有众多专业人员,有近百次的工程实践,公司团队核心,历经二十年彩灯工作淬炼。长期的经验积累、钻研及众多经典工程的实践,让公司工程品质得以保证并不断提升。 自贡鑫海彩灯景观艺术有限公司是从事彩灯、彩车(彩船)、活体动物、艺术景观、城市亮化的设计、制作、展示的专业公司。鑫海人传承并弘扬着自贡灯会的辉煌与荣耀,公司追求卓著的理念,使实施的各项工程尽显专业与品质。公司团队核心在国内外80多个大中城市实施过项目,获得广泛赞誉。过去的成功实践和今日的务实、引领,让选择鑫海的每一个合作者,慰然悦心,并得到真诚回报。
  公司建立以来,除在全国相关城市制作展出彩灯外,还从2013年起连续每年都参加自贡国际恐龙灯会重要节点位置彩灯的设计制作。制作的“华夏灯彩”“好运连连”“虞美花海”“瓜果飘香”“中华皮影”“光荣城市”“大漠小夜曲”均获得最受游客欢迎的灯组。其中“中华皮影”2015年出现在央视13套的新闻报道中,2017年春节元宵之夜央视4套节目的海外直播的直播室就置于“大漠小夜曲”灯组中。2016年公司设计承制的景观作品“自贡园”获得永久在武汉园博园保留之殊荣。在该次展会中,工程作品“自贡园”还捧得武汉园博会室外展园综合奖大奖、室外展园优质工程大奖、室外展园建筑小品奖大奖、室外展园设计优秀奖等多项大奖。
  远在唐代,四川自贡就有春节放灯的习俗并一直延续至今。自贡市政府每年都在春节期间(2月初-3月初)举办传统灯会。自贡灯会,久负盛名。勤劳智慧的自贡人民,不仅将无与伦比的井盐技术奉献给了世界,而且将美仑美奂的彩灯工艺贡献给了人类。在千百年来广布年节灯会的神州大地上,自贡灯会脱颖而出,荟萃了中国灯文化的风采,赢得了“天下灯”的美称,使这座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以“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名播四海。自贡地区的年节灯会有着悠久的历史和鲜明的特色。  在制作过程中选用竹、木、绸、丝、金属、PVC板和食糖、蚕茧、瓷器、玻璃瓶、VCD光碟片等各种材料精制而成,运用拼、扎、贴、彩绘等传统工艺,选用世界文学名著、民间传说、现代科技艺术等多种题材,制成多姿多彩的宫灯、座灯、流水灯、组合灯、工艺吊灯、书画壁灯、走马灯、卡通灯、三维立体灯、“互动”灯等,纳形、色、声、光、动、神于一体,溶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炉。古朴典雅,玲珑剔透,富丽堂皇,现代时尚,既有浓厚的民间艺术传统特色,又闪烁着现代科学艺术之光。

上一篇:华辰文化传播

下一篇:骏杰彩灯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