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RSS订阅)

彩灯商会2019’年会暨行业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8-03来源:作者:点击:

  融入双城经济圈  推动灯会环球行

彩灯商会2019年会暨行业文艺汇演

圆满成功

 

2020年6月5日下午,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2019年年会暨自贡市彩灯行业第三届文艺汇演,在自贡金陵檀木林酒店三号楼顺利举行,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年会的上半部分,该部分由会长钟东泉主持,全体会员单位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安排,通报了全年商会经费的收支情况,对拟开展的几项合作以及商会章程的个别修改做了说明。会议号召会员企业致力于推动彩灯产业转型升级,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自贡灯会环球行”,引领彩灯行业开启全新发展征程。

 

第二阶段为年会的下半部分,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市政协副主席王孝谦及老领导梁国定、高先敏、钟长安、刘复洋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市政协外联委以及市民政、市人社、市市场监管、市文旅、市金融等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冯婷主持,会长钟东泉首先致欢迎词,自贡市农商行、自贡市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拓宇律师事务所、自贡市青年商会的领导先后致祝贺词,随后,钟东泉代表商会与四个单位的领导签订合作协议,为彩灯商会的银企合作、校企合作、法律援助和跨行业合作开辟了新的天地,为产业发展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最后,陈张铭副市长和刘义做了重要讲话。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刘义讲话中指出,在当前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商会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商会凝聚力和组织动员力,坚定会员企业发展的信心,担当起帮助会员企业摆脱困境、共渡难关的职责。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彩灯商会行业优势作用明显,会员企业代表性强,有基础、有条件在自贡抢抓战略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过程中发挥更好更大作用,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把握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大局、凝聚智慧人心、共谋发展大业,坚定信心不动摇,坚持发展不松劲,坚决抱团不分心,为提升彩灯行业整体水平、为促进“四好”商会再上台阶、为推动自贡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副市长陈张铭在讲话中指出,彩灯产业是我市的特色产业、品牌产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彩灯产业的发展,今年3月,市委、市政府召开彩灯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彩灯产业疫后建设和发展问题,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到会,听取汇报、提出要求、精心部署,要求市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号召彩灯行业各企业和彩灯人,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求生存,谋发展,尽快复工复产,努力开拓市场,为带动和促进地方经济的恢复、发展作出贡献。

陈张铭强调,我市迎来了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彩灯商会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运用好调研成果,围绕推动我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主动站位大局大势,进一步坚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信心决心,聚力书写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自贡篇章。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彩灯行业商会一定能团结和带领各会员单位,引领全市的广大彩灯人,共克时艰,努力拼搏,重振雄风,再创辉煌。

会后,举行了“一群人、一盏灯、一个梦”——自贡市彩灯行业第三届文艺汇演,近60人表演了20多个节目。整个演出热情奔放,体现了彩灯人在新时代感召下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各会员企业团结向上、努力拼搏、重振雄风,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望。会议和汇演均圆满成功,受到领导和会员单位的好评。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商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