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动态 (RSS订阅)

中航集团总经理陈进一行访问海天

发布时间:2014-06-04来源:http://www.haitianlantern.com/index.asp作者:海天公司点击:

 


 

2014年5月29日上午,中航文化集团总经理陈进一行在自贡市商务局、自贡市文化广播影视和新闻出版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海天参观访问。这是中航集团自启动“川南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后一系列举措之一,今年五月伊始,中航的首脑们几乎倾巢出动,在自贡许多地方留下足迹,除涉及项目的相关政府及企业,自贡许多有代表性的企业几乎被中航访问到,尤其是涉及自贡“盐龙灯”三大支柱产业相关部门、公司及企业,据介绍中航董事长闻讯自贡“盐龙灯”后极是兴奋并表现出极大兴趣。



     在此背景下,中航文化集团总经理陈进一行开始走马灯似的访问这些企业。海天作为“灯会行业”龙头企业,必定成为中航“目标”。

     中航董事长林左鸣曾说过:“要运用创意经济推动产业发展、推动转型升级,用创意开启“新红利”时代,要求自贡项目将爱飞客航空文化主题与自贡市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相结合,提高顶层策划和项目规划建设标准,由中航工业资产和中航工业通飞携手合作,加快项目推进”。因此,陈进一行的目的意在全面了解自贡文化、旅游方面企业的相关情况,探究合作的可能性。


    因此一落座,就直奔主题阐明来意,并表示出对自贡三大支柱产业“盐龙灯”的浓厚兴趣,陈进说:中航作为一个庞大的企业,除本身在专业领域的优势外,在文化、旅游、展会等方面都有涉足,但目前仍然有一定的局限性,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能在“川南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建设的同时与地方企业互相借力共同发展。尤其谈到:中国文化输出是一个利器,对海外市场有非常惊人的影响力,也听说自贡灯会常常在国外展出引起轰动效应,而中航在国外市场很有优势,希望与自贡本土企业强强联手进行资源整合,将合作落实到实处,做实做真。

 

   在海天看来,公司在国内市场份额的占有率一直稳居第一,今年海天启动“建立海外分级机构”工作,并将海外市场的发展纳入重点工作,因此合作空间非常大,因此,与中航能共同探讨合作,也可谓一个良好“契机”。

    陈进最后表示,他们对自贡企业充满信心,同时会将此次自贡一行考察的情况带回去商议,很快就会再来。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彩灯文化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Baidu Logo